风初

我是大青蛙,只会呱呱呱

出道【奶包】



勿上升


「因为走的时间线,所以节目开始播出和前期录制分开的。也就是说,前期发生的故事,老刘是不知道的。」



初评级时,两人都进入了A班。而在场的所有人都对胡晓慧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一个看起来甜甜的女孩子,怎么一上舞台就像变了个人似的。


节目组给大家安排了一顿饭,让大家熟悉熟悉,也顺便是开始录制的宴会了。胡晓慧和陈倩楠坐在一块,面前是一堆好吃,正想着大吃一顿。陈倩楠跑了,跑去认识新的妹妹了,留下胡晓慧一个人。她本来想着陈倩楠在旁边,她吃多一点还不是什么大问题,大不了让陈倩楠帮忙背一下这黑锅,可是现在陈倩楠走了,周围的人她也不认识。


胡晓慧拿了一个甜甜圈慢慢吃着,祈求着陈倩楠赶紧回来。目光对着餐桌上的美食发呆,她觉得自己快要尴尬的无地自容了。这个时候,一个人坐到了陈倩楠的位置,开始向胡晓慧搭话。


“你好啊!”


“啊?你好!”胡晓慧才回过神来,看向来人。


“哈哈哈,我叫柏欣妤,你是叫胡晓慧吧!”


眼前这人有些自来熟,胡晓慧尴尬地开始脚趾扣地。但是脸上只能带着假笑的看着她。


“嗯,我是胡晓慧。”


“我刚刚看了你的舞台,太好看了!你的腿!哦不,你跳得很好看,怎么说呢?魅惑众生,我感觉我的魂要被你勾走了!”


“多谢你的夸奖啊,谬赞了谬赞了!”


“诶,我可没有瞎吹啊!你跳的真的是漂亮!一整个大御姐啊......”


胡晓慧觉得再这么下去,自己应该是不行了,开始想应该怎样溜掉,这顿饭不吃也罢!


“小包,我给你带回来一个大美女!哈哈哈哈!”


陈倩楠爽朗的笑声搁八里开外胡晓慧就听见了,她“歘”的一声站了起来。


“倩楠!”


“诶,怎么了?”


胡晓慧看了看坐在陈倩楠位置上的柏欣妤。


“哟,你好!我叫陈倩楠!”


陈倩楠伸出手,柏欣妤回握住她,“我叫柏欣妤!”


“这位是韩家乐!”


陈倩楠介绍身边刚刚带来的人,但是柏欣妤好像认识的样,两个人对视一笑。


“我们俩认识,一个公司的。”


陈倩楠走向胡晓慧,柏欣妤走向韩家乐,很有默契的对面坐下。


陈倩楠回来,把柏欣妤给引开了,自己也可以开始吃饭了。胡晓慧觉得此时此刻,陈倩楠就是自己的救世主,双眼泪汪汪地对陈倩楠说“你以后遇到困难了,尽管来找我!”说完还拍拍陈倩楠的肩膀。陈倩楠虽然懵,但是点点头。


胡晓慧躺在床上,她的上铺是陈倩楠。本来分配到上铺的是她,但是陈倩楠担心胡晓慧爬上铺很难,就贴心的和她换了。还和胡晓慧说了一大堆担心她从上铺掉下来啊,怕她恐高之类云云。但是最后还是残忍的将事实说出,担心她够不着。惹得胡晓慧给陈倩楠一顿揍,两人狂奔出走廊,陈倩楠正好撞上了一个staff,把人撞得飞出两米远。陈倩楠又不得不捞住人家,别让人家给摔了。


陈倩楠把人扶稳之后,转头开始追胡晓慧了。胡晓慧虽然不高,但是小腿扑腾挺快,陈倩楠一顿跑,引得其他寝室的人都出来围观。最后,陈倩楠和胡晓慧被罚检讨五百字,并且要站在楼梯口举着牌子,上书“对不起,我们不应该在大家睡觉的时候吵吵闹闹!”


楼梯口人来人往,大家纷纷注视着这两个人。胡晓慧本来就是脸皮薄的那种人,现在就像只小鸡仔似的躲在陈倩楠背后,而陈倩楠绝望的看着天花板。


在被众人围观了半个小时后,姐姐终于让两人回去了。胡晓慧跑去看看还有没有剩下的饭吃,陈倩楠却跑回了寝室,拿出手机蹲在洗手间里发了一条朋友圈来发泄。


但是她发完才想起来现在是一个不能拥有手机的状态,有点担心会不会被人看见,然后被抓。想到这里,她打开洗手间门往外头看了看,刚好就对上了一双黑漆漆的眼睛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要剩饭吗?”


胡晓慧扬起了手上打回来的剩饭。


“呼!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姐姐来了!”


陈倩楠“啪”的一声关上了门,继续躲在洗手间里玩手机了,只留下一脸茫然的胡晓慧。


“亏得我还好心带饭回来!”


气鼓鼓的把饭吃完了。


陈倩楠放下心来玩手机,毕竟胡晓慧在外头,姐姐进来她应该会告诉自己的,有人放哨果然感觉完全不同。但是转头就看见一条信息,惊的她尖叫了一声。“啊!”


“咋了咋了!”胡晓慧放下饭奔了过来。


“你看看!”陈倩楠把手机递给胡晓慧,上面是刘姝贤的微信。但是陈倩楠的给她的备注有些奇怪,“刘·无敌魔头·吃醋精·姝·大老板·贤”


“你这备注好长!”


“诶,这不重要!看信息!”


「你带了手机?」


「能让我和胡晓慧聊聊吗?」


陈倩楠还沉浸在被大老板抓着现行的害怕心情中。


“你回她吧,你们俩聊,我去门口放风!你求求她不要告诉节目组我带了手机啊,我谢谢你嗷!”


说完把手机丢给胡晓慧,跑去门口蹲着了。


「老刘,你找我什么事情?」


「你最近怎么样?」


「还可以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都很有意思!就是昨天欠楠太欠了,惹的我俩被罚站楼梯口!」


「刚从她朋友圈看见了,她确实欠!」


「哈哈哈哈哈哈!」


放风的陈倩楠打了一个喷嚏,“怎么感觉她俩在骂我!”看了眼胡晓慧又转过头去了。


胡晓慧有些心虚看了看陈倩楠,刚好她转过头去了,没看见胡晓慧这一眼。


可是之后,两人都没有再发信息,一时竟说不出话来。最后,还是刘姝贤打破了僵局,发了一张三只猫咪在一块玩的照片。其中的那只布偶显得格外的大只。


「这是我家里养的两只猫,最近把它们接来过来养。可爱吗?」


「可爱,就是有点胖(捂脸)」


「没有办法,爸妈都是溺爱的,天天嘴上说着胖,私底下又给它们开罐头。」


「哈哈哈,爸爸妈妈就是担心吃不饱!」


两人聊的正欢,陈倩楠大喊一声。“姐姐好!”


吓得胡晓慧立马把手机藏身后,staff走了进来,看见神色慌张的胡晓慧,好像在背后藏着什么。


“藏什么了?给我看看?”


一边说一边走向胡晓慧,胡晓慧向陈倩楠投去求助的眼神。陈倩楠现在心如死灰,眼里无神,一点没搭理胡晓慧。


“没什么!”


“诶,你们这种套路我见多了,早点交了,我还能轻点发你们。要不还抵赖的话,再罚你们去站楼梯口啊!”


胡晓慧再次看向陈倩楠,她无奈地点点头。


“好吧,给你。”


胡晓慧只得乖乖交出手机。


而网络另一头的刘姝贤发出去的信息半天没有回,也猜到了是什么情况。只能叹息,还没有和胡晓慧说她想她了。她现在都想打个电话给节目组,发个手机给胡晓慧,让她回自己的信息。但是又怕别人说她给胡晓慧开后门,到时候被胡晓慧一通骂。


“诶呀,小狼,我想你妈妈了!”


其实没有手机的日子也有不一样的乐趣,胡晓慧可以拿着一个小相机,挨个给成员拍照片,录视频。只是有些人呐,不太安分,每次胡晓慧靠近她让她比个“✌🏻”的时候,她都趁机亲胡晓慧一口,把胡晓慧羞得满脸通红。然后她在那里哈哈大笑。大家发现这样对胡晓慧是屡试不爽,每次她来拍照,都去亲她一口。久而久之,胡晓慧竟然免疫了,没有人亲她,她就去亲别人,拍下她们一脸通红的样子,然后嘲笑她们。


她自己的说法“你亲的终究还是要还的!”被陈倩楠评价太不文艺了,应该用“以其人之身,还治其人之道。”但是说完就被胡晓慧亲了。两人又围着舞蹈室你追我赶起来了,惹得众人哄堂大笑。


甲:“你有没有觉得她们俩好好嗑啊!”


乙:“对啊对啊!像个欢喜冤家,欠楠大大咧咧,小包有点聪明!”


丙:“我现在就像美国收银员,只会说‘how pay! how pay! ’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